close

IMG_9316.JPG

個人覺得,Caffè Florian Taiwan福里安花神咖啡一直以來在視覺處理上都很細膩。當我一收到這個中秋節禮盒時,腦子只想供奉它在家裡的桌子上,因為包裝真的非常用心!連打開來盒子後,都還有一層美美印有官方Logo的宣紙隔著!這次是擁有約300年歷史,來自威尼斯的Caffè Florian Taiwan福里安花神咖啡『首度』推出花好月圓中秋月餅禮盒。當然以數百年甜點工藝聞名的他們,我當然要來好好介紹這次的月餅囉!

 

IMG_9317.JPG

 

這次的月餅總共有兩款,一款是花好品月,另一款則是月圓饗秋;而我收到的則是花好品月。首先介紹中秋禮盒一定的主角,那就是月餅!總共有兩種口味栗蓉咖啡月餅及橙心咖啡月餅。相較於一般的月餅,Caffè Florian Taiwan福里安花神咖啡的完全不會太死甜,甜是點到為止剛好的甜。而香味的處理更是細緻,在一打開栗蓉咖啡月餅包裝的那剎那,咖啡味隨之撲鼻。外層紮實的餅皮吃下後隨之而來的是伴隨白豆沙及栗子丁的香氣,味道非常豐富。當然我的最愛還是橙心咖啡月餅。雖然咖啡味不比栗蓉那款重,但是和我一樣喜歡果香系列的人一定會非常喜歡。除了基本的白豆沙外,還加入桔皮及橙酒來為月餅內餡帶來滿滿的果香豐富的層次感,讓我想一吃再吃。

 

IMG_9306.JPG

IMG_9309.JPG

 

身為義大利百年品牌怎能不發揚一下其傳統餅乾呢!這款義式杏仁脆餅是義大利托斯卡尼地區常見的一種餅乾。比起傳統的義式脆餅,Caffè Florian Taiwan福里安花神咖啡把它最做得較微軟些、較為好咬些,但仍然保有它該有的酥脆感。是款喜歡吃脆餅卻又擔心牙齒不好的長輩可以放心吃的餅乾。除了淡淡的奶香外,它的杏仁十分大顆,讓吃完後嘴裡仍飄著濃濃的杏仁香。而在古羅馬時期,婚禮賓客會對新人拋撒杏仁以表是幸福圓滿;我想Caffè Florian Taiwan福里安花神咖啡會以杏仁做為中秋禮盒的元素,想必也與月圓人團圓祝福之意不謀而合吧!另一款餅乾則是肉桂手工餅乾,一開始其實我點怕怕的,因為個人真的不太愛肉桂味。但是他們很巧妙地把肉桂味降到最低,取而代之的是,有股特別的丁香及辣椒的香氣,讓我對這款肉桂餅乾完全卸下心房。

 

IMG_9311.JPG

IMG_9307.JPG

IMG_9308.JPG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也是包裝最精美的就是『夢幻威尼斯』茶包組。這款茶葉組最有巧思的地方在於,Caffè Florian Taiwan福里安花神咖啡真的把包裝做成所謂的「仕女茶包」,一個小巧可愛的包包,極具巧思又十分可愛!裡面的茶葉組成是由南非博士茶、蘋果粒和杏仁粒組合而成的。除了沖泡後會有濃濃蘋果及杏仁香外,最有特色非南非博士茶莫屬。它是來自南非首都開普敦才能產出特殊名為Rooibos的草本植物,它無茶鹼、無咖啡因也無草酸。還能幫助你安神助眠一款,讓人喝了舒爽無負擔的茶品,搭配月餅絕對是絕配。

 

IMG_9312.JPG

IMG_9313.JPG

IMG_9310.JPG

 

如果今年中秋節還不知道要送什麼嗎,我誠心推薦Caffè Florian Taiwan福里安花神咖啡的中秋禮盒。不僅包裝體面、甜點做工精緻外,重點是熱量十分的低。它每一份幾乎不超過300大卡,再也不用擔心每次中秋假期結束都是胖著回去上班。產品資訊如下:

 

花好品月禮盒

每盒定價 NTD 1980

內容則是:栗蓉咖啡月餅1份、橙心咖啡月餅1份

          肉桂手工餅乾2份、義式杏仁脆餅1份及仕女茶包1份(共25g、共10包)

月圓饗秋禮盒

每盒定價 NTD 2280

內容則是:栗蓉咖啡月餅2份、橙心咖啡月餅2份

          杏仁蜂蜜脆糖1份、義式杏仁脆餅1份及嚴選茶罐1罐(100g)

大宗訂購另有折扣,15盒92折

新光三越會員獨享95折

 

門市購買據點:

台北新光信義新天地A9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樓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2樓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lorian.taiwan/?ref=br_tf

arrow
arrow

    hao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