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12.JPG
人生中第一次跨足美食界就獻給了不要對我尖叫!(笑)其實說認真的,我的確也是個不擇不扣的吃貨,願意為了吃好料節省一點。自從《不要對我尖叫》,這間名字十分特別的飲料店,傳出有南下插旗南台灣的計劃我就蠻期待的。因為不管是品牌形象、主視覺…第一印象都還不錯。
/
《不要對我尖叫》這間飲料店除了以藝人丫頭投資聞名外,更具吸睛的是這個特別的名字。這個名字的背後有個特別的故事,來自創辦人Jeff的故事。學建築畢業的Jeff,是位室內設計師。內心裡有著創業夢,想要將自己的設計美學融入並打造出一間飲料店。然而家裡的長輩期望他出國深造,而非選擇創業這條不太穩定的道路。經過幾番波折,家庭革命、對Jeff尖叫等,到最後品牌終於誕生。而這個家人反對的過程也成了不要對我尖叫名字的由來。
 

 

 

IMG_7913.JPG

IMG_7911.JPG

 
對於南台灣第一家分店的選址非常讓我驚艷!根據台南中正店老闆餅哥說的,這間店的屋齡其實已有80餘年的歷史。從最早的米店、中間的鐵製家具店到現在的《不要對我尖叫》,是新舊傳承的佳話。尤其這樣的過程賦予老屋新的生命,也保留了老屋原本古色古香的外觀。這樣新舊交融,和諧共生的感覺,令人非常欣賞。透過如此對待傳統溫柔的態度,古蹟得以被妥善的延續。
 

IMG_7910.JPG

 
除了古早味的建築外,店內外裝潢秉持著品牌一貫簡約工業風的感覺。運用了許多鐵架等金屬感很重的元素,我很喜歡。另一個值得一提的點,這間應該是目前唯一一間有冷氣座位區的《不要對我尖叫》分店。經過吧檯區往內走,還有大大的方形座位區。會感覺整體空間蠻寬敞的,讓炎炎夏日多了個消暑歇息的好地方。坐在後方寬敞的座位區把頭猛一抬,白天時,可以感覺到陽光依稀從天井緩緩灑落。有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可以一邊享受飲料一邊讓內心暫時逃離平時的忙碌生活。
 

IMG_7908.JPG

IMG_7909.JPG

 

 

 

既然這是間飲料怎麼可以不介紹他的飲料呢。《不要對我尖叫》的飲料以漸層飲料聞名,我今天點的玫瑰鮮奶茶就是很好的例子。原本以為糖漿感會很重、會很死甜,結果甜度十分的適中。對於不太愛喝甜的我十分加分!將最下層的玫瑰、中間的牛奶以及上層的紅茶攪拌均勻後,可以喝到甜甜的玫瑰香,對於玫瑰控而言根本必點!雖然味道上沒有小b(Agnes b)玫瑰奶茶來的那麼濃,但還是非常的香。而且以60元的價格而言,相較於小b的120元,算是物超所值了。今天點的另一杯則是桂花烏龍加白玉珍珠。非常喜歡桂花味的我來說,這杯真的點對了!烏龍茶香間伴隨著濃郁的桂花香,甚至還可以吃的到真的桂花。(我真的吃到一小顆)而白玉既不會過爛也不會過硬,十分Q彈,是這杯飲料非常好的畫龍點睛。
 

IMG_7915.JPG

IMG_7914.JPG

 

 

 

從昨天開始是試營運,預計至下禮拜周末。而這個期間全品項都八折優惠喔,覺得非常划算!
 
產品資訊:
桂花烏龍   原價NTD 40
玫瑰鮮奶茶 原價NTD 60
(加料一律加10元)
 
試營運期間,營業時間:
09:30~18:00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5號
(林百貨附近土地銀行對面)
 
電話:
(06)2205098
arrow
arrow

    hao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