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92.PNG

忙碌的現代人越來越對睡眠這件事很講究。有時候可能忙了一整天很累了,但腦袋卻文思泉湧不停在運作著;或是因為哪邊腰痠背疼睡不著。其實我跟男友對睡眠這事都有一定的眉角,例如:不能太吵、枕頭太塌或太硬不行…等。當然我們也有些相對應的法寶啦,像是喜歡聽雨聲睡覺的男友就會下載具有雨聲的睡眠APP來播放;而我則是習慣用水氧機搭配精油來舒緩疲勞。

/

去年我從英國帶回了樣新法寶,那就是LUSH在去年暑假推出的「Sleepy」潤膚乳液。有了它我們倆不僅能安神舒眠更能滋潤肌膚。不只有緊繃的一天需要舒緩睡眠,最近炎炎夏日的夜晚更是需要讓人好好入睡的產品。而我想這罐就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雖然說LUSH幾年前就從台灣撤櫃覺得小小的可惜,但在現今網路發達的時代我們還是能從英國官網訂購到的。文章後半部再來教大家如何從官網上購入。

 

IMG_7376.PNG

 

之所以這款Sleepy潤膚乳能有安神舒眠的效果,是因為主要成分含有薰衣草。薰衣草的香味常常有鎮定的作用,幫助你緩和一天的情緒進而達到安定心神及助眠的效果。當然這也是我購買它的原因之一,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淡淡的薰衣草紫,也非常喜歡薰衣草的味道。雖然說第一次聞時味道蠻像梅子的,但聞久了其實蠻討喜的。

/

或許是因為內含燕麥浸泡液、香豆精粹、杏仁油的關係味道才會如此特別。但正因為利用香豆和薰衣草香味糅合彼此,在塗抹全身的過程中達到宛如芳香療程般;根據我們情侶倆證實的確有減緩焦躁幫助睡眠的效果,甚至我們有時入睡前還會瘋瘋地將它塗抹在鼻子上呢!

 

IMG_7396.PNG

 

當然我覺得它不能枉費他這個潤膚乳的名字!沒錯它除了讓失眠的朋友好些入眠外,它另一個重要的功能就是滋潤並且舒緩肌膚,讓肌膚一天的疲勞達到放鬆。內含的杏仁油就是滋潤著肌膚讓滑嫩滑嫩!但小小的缺點是對我而言有點油,吸收不夠快速。如果不喜歡塗完乳液油油的人的人,可能就要自行斟酌囉。

/

產品資訊,
大罐215g  £13.95(約561新台幣)
小罐95g   £7.95(約320新台幣)
(依目前匯率,1英鎊:40.18新台幣計算)

/

幾年前,認識LUSH這個品牌到現在一直非常喜歡它。除了外包裝十分童趣的字體外,它的實體店長得像一個小市場一般,去裡面逛街就像在逛菜市場一樣好玩。因為每樣產品的陳列就像英國當地市場的擺放方式。當然最令人喜歡的是他們每款原料幾乎都是天然的,而且非常大方地將成分寫在官網給大眾參考,算是一個蠻有良心的企業。但相對的保存期限也比一般的短很多喔!當然很良心的LUSH一直以來也秉持著最少包材的環保理念,甚至將瓶子帶回店內回收可以有折扣的優惠。另外基於人道精神而言,他們也堅持拒絕動物實驗。說了這麼多來教大家如何在英國官方網站購買吧!

IMG_7398.jpg

 

其實購買方式很簡單,結帳時它都會幫你算好加上運費的價格。寄來台灣的話是以Royal Mail(一般英國郵局配送)的方式,依我個人經驗,一般英國郵局寄來台灣的速度大約10至14天。運費的話是看重量。假設你購買產品加起來不到1kg,那運費就是9.95英鎊。1kg至2kg間則是17.95英鎊,超過2kg則會強制你用國際快遞。

 

LUSH (4).jpg

LUSH (5).jpg

不到1kg

 

LUSH (1).jpg

LUSH (2).jpg

1至2kg

 

LUSH (3).jpg

超過2kg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p/Blt2R_TAoko/?utm_source=ig_share_sheet&igshid=1cvlj90nbie5d

官方網站截圖

arrow
arrow

    hao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