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211532403966.jpg

沒錯,這次又是介紹快閃店!這次介紹的品牌是來自法國的平價香水adopt’。因為上次跟寶貝去逛街的關係,才意外認識了這個品牌。經過一翻試聞後,我和寶貝最後一人各帶一支回家。

 

IMG_8500.JPG

IMG_8501.JPG

IMG_8502.JPG

 

這個品牌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整面,令包色控難以決定的五顏六色宛如彩虹般的香水牆。這也是他們家最大的特色之一。他們家的香水種類十分多元還分為,花香調、柑橘調、東方調、木質調、海洋調、甜食調、果香調…這幾個調性。算起來adopt’就有出超過200多種味道,而光引進到台灣後的也有90種左右。幾乎是你想得到的都有,連可口可樂小熊軟糖的味道都有。所以說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來到這個品牌的櫃一定要尋求櫃姐的幫助,才能最快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的味道。不然絕對會望著香水牆一愣一愣地不知從何下手。

 

IMG_8506.JPG

 

據悉,之前有牌子出過菸草葉以及皮革味道的香水,但錯過之後就在市面就一直找都找不到。遇到這個味道種類繽紛到不行的香水品牌,我終於找到了尋找已久的味道。我所選的這個味道叫做『雪松皮革』,是支他們我十分推薦的男香,既沉穩又不刺鼻。由於基底是雪松木的關係,前中味淡掉後,呈現出的我最喜歡的木質調;就像被許多木頭環繞般十分舒服。而最明顯的味道則我尋找已久的皮革味及微微甜甜帶點辛香感的菸草葉,為安靜的木質調多些點綴。

 

IMG_8519.JPG

 

寶貝所選的味道則是『野生漿果茉莉』,聞到這支時覺得瞬間又到了歐洲鄉間漫步的感覺。當然顧名思義,最明顯的味道就是漿果及茉莉他們倆囉!充滿甜甜、活潑的漿果味及中味的三種柔美的花香,茉莉、玫瑰、橙花。非常適合有點少女心但又不喜歡太甜膩的人。另外最令我最不可思議的是,把這支跟我那支雪松皮革一起放入水氧機混搭出來的味道意外地絕配!

/

adopt’另一個最大的特色就他平易近人的價格,或許是因為擁有自營工廠及全自動化的生產線的關係,價格相對比一般便宜大約一倍。非常適合剛出社會又想接觸香水的小資族!adopt’每一支的香水都是所謂的淡香精(Eau de parfum)也就是俗成的香水,論持久度比淡香水跟古龍水持久,大約可以維持四至六小時。雖然說味道層次、可塑性及藝術性不比BYREDO、 Dityque這類沙龍香來得豐富,但是以價錢、種類及持久度而言真的十分吸引人。當然另一個值得稱讚的設計是如試管般的瓶身,適合收納在手提包帶出門,不管是帶出門當配件或是隨時補噴都很方便。

 

門市資訊

快閃至八月底

30ml / NTD 590, 2支999

除此之外還有販售沐浴凝膠哦!

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B1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地下一樓往本館的聯通道)

 

圖片來源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beauty/perfume-and-nails/22815/page_1

 

arrow
arrow

    hao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