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717.JPG

時尚不只沒有性別的藩籬,更沒有時間的界線。土、法混血的美妝品牌Flormar這次引進台灣五支名為魅姬唇膏的唇膏系列,讓你不管是男生女生、星期一到星期五都造型多變、唇色有神。實際打開這五支唇膏會發現這五支的顏色很有乾燥玫瑰花的感覺,儼然就是時下最流行的韓系乾燥花系彩妝。顏色真的很適合各位想當歐膩、歐巴的朋友們。跟家裡的乾燥玫瑰放在一起拍非常的合!當然它飽和度也很夠非常得顯色,不用擔心自己今天的妝容隱沒在人群裡。

 

IMG-0671.JPG

IMG-0672.JPG

 

不只顏色吸引人外,很多人在用化妝品時都十分討厭濃濃的化學味或香精味。Flormar魅姬唇膏特別的點是,它除了屏除了上述的疑慮外,它竟然有些許淡淡的杏仁奶油香。最讓我驚訝的是雖然它是開架式彩妝,但還它把許多人對於顏色不持久的疑慮給消彌了!它顏色的持久力非常的強,我和男友出門三、四個小時他的唇色幾乎沒有掉,而且吸管還不沾口紅。讓很多女生最尷尬的煩惱得到了解決。甚至我試色在手上時,一般清水或水卸合一的產品幾乎洗不太掉,而是需要用專業彩妝清潔。

 

IMG-0749.JPG

IMG-0738.JPG

IMG-0737.JPG

IMG-0735.JPG

IMG-0736.JPG

IMG-0734.JPG

IMG-0733.JPG

 

如果想要讓Flormar魅姬唇膏更顯色話,不妨在塗抹前塗上層護唇膏,而且會讓它更好推。當然囉,介紹唇膏怎能不拍試用呢!模特兒當然就是可愛我男友!經過他的試用,告訴我們男生也可以適合畫唇彩!不用擔心上唇膏會奇怪之類,反而讓你更有氣色!這組照片寶貝的唇色是使用色號PL01、PL07、PL03所混搭而成的,跟乾燥玫瑰一起拍照根本就是韓星來著。初次想嘗試化妝的男生,我真的非常推薦Flormar魅姬唇膏。因為它價格真的蠻合理,而且又能讓你變成歐巴。每隻299,真的非常平價的外國美妝品牌!

 

【本文與台灣Flormar合作】

產品資訊:

康是美門市及官網獨家販售

每隻 299 NTD

arrow
arrow

    hao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